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湖北荊州機場首批航線已確定

2021-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已經竣工的荊州機場航站樓形似一隻通體晶瑩正昂首振翅的鳳凰。1月19日,荊州機場順利通過民航專業工程驗收和使用許可證頒證檢查。這意味着荊州機場已完成通航前的「終極大考」,具備使用和通航條件。
 
    據悉,參與驗收審查的專家,對航站樓弱電和專業設備、航站樓工藝流程和醫療救護、供油工程、安防安全、概算檔案等五個方面進行了嚴格審核。
 
    荊州機場建設管理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萬輝表示,「行業驗收主要是針對工程質量還有概算情況,頒證檢查,檢查荊州機場有沒有達到開門迎客的使用條件,主要是針對機場的各個專業空管、通導、航安、航衛、航務這些進行檢查。」
 
    目前,荊州機場飛行航線已初步確定,飛往上海、廣州、深圳、海口、成都、杭州、西安、貴陽等地的航班正加緊辦理手續。(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