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大鵬葵涌港人聯誼會揭牌成立

2021-01-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26日,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港人聯誼會正式成立,居葵港人同胞又添一處「新家」。當日,大鵬新區統戰和社會建設局領導陳艷清、葵涌辦事處領導黃利平以及聯誼會首任會長麥水養共同為聯誼會揭牌。
 
 
    據了解,這是大鵬新區成立的首家居深港人聯誼會,旨在傳承弘揚愛國愛港愛家鄉優良傳統,團結服務香港同胞,為他們在葵涌工作生活搭建服務平台,促進兩地的溝通交流、攜手發展。
 
    儀式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陣陣,黃利平在致辭中對聯誼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希望葵涌港人聯誼會忠實踐行辦會宗旨,搭建好港人同胞交流互助平台,主動服務、靠前服務、優質服務,同時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帶動更多同胞積極參與葵涌發展。
 
    記者了解到,葵涌港人聯誼會在25日成功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成員。麥水養會長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將竭盡所能,團結帶領理事會成員及全體會員,服務好葵涌鄉親、港人同胞,共同把葵涌港人聯誼會建設好、發展好」。
 
    濃濃兩地情,葵港一家親。今年也是僑港葵涌同鄉會成立的第75個年頭,葵港兩地始終保持密切溝通交往,僑港葵涌同鄉會長期關心和支持葵涌的建設和發展,凝聚愛國愛港力量,團結同胞,為兩地的繁榮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記者 羅國淮 通訊員 王然 湯玉松 彭艷荔)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