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日接待7000人 武漢野生動物王國迎來新春開門紅

2021-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牛年新春,一派歡樂祥和。新春佳節,天公作美,暖洋洋的天氣也使人們出遊熱情高漲。 主打「沉浸式體驗」的武漢野生動物王國,成為不少市民的出遊選擇。據悉,春節期間武漢野生動物王國每天的遊客量均在7000人次,春節7天長假共接待遊客5萬人次,迎來新春首個開門紅。
 

節日遊園的遊客
 
    春節期間,數千隻紅燈籠掛滿動物園,燈結綵繪出萬象更新的和美春節好景。除此之外,園區也開展眾多精彩的迎新年活動,年味濃郁的「財神送紅包」活動讓遊客驚喜連連,帶着財神福氣的紅包在園區各個區域送個不停,給所有遊客送去牛年祝福。以別樣方式為濃濃「年味兒」增添了一抹亮色。
 
    作為華中地區頗具規模的沉浸式體驗野生動物園,已成為武漢牛年春節人氣最旺的出遊勝地之一。抖音數據顯示,武漢野生動物王國成為「武漢市新晉熱門景點榜」第一名。遊客紛至沓來,一派喜氣洋洋的熱鬧景象。呆萌親人的動物們熱情迎接着遊客們,5000餘只可愛的動物在這裡與小朋友們親密互動,童話劇場的動物行為展示得到了遊客的高度喜愛,全場座無虛席,熱鬧非凡,為他們的春節假期增添了歡樂的時光。從市內趕來的徐女士,從彩鸚繽紛、大鵬穹谷、童話廣場等多個打卡區域跟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表示近期還會再次過來體驗。
 

與小朋友親密互動的動物
 
    在熱情接待遊客的同時,武漢野生動物王國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全面實行分時預約制度。遊客朋友在入園後,嚴格落實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等個人防護措施。同時,也將動物飼養管理、環境消殺作為工作重點有序進行,每日定時定點進行消殺清潔,動物疫苗定期接種等等。
 
    此外,大年初六之後,武漢野生動物王國又有新福利。園區被納入蔡甸區惠民旅遊政策中,除法定節假外,蔡甸居民可免費預約遊玩,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年底。不僅如此,園區根據目前客流量正在進一步商榷,考慮在正月十五之後,增補蔡甸遊客的入園名額,讓廣大的蔡甸居民在春季與武漢野生動物王國里動物一同暢玩。(記者 張迪 通訊員 孫克亮)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