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電子商務經濟走廊國際研討會19日在曼谷舉辦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今天從泰國深圳社團總會獲悉,由泰國會展局主辦,泰國深圳社團總會 、泰國經濟走廊協會、泰中戰略研究中心、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在大湄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群體協辦的GTEC 電子商務經濟走廊國際研討會新聞發佈會12日在曼谷亞洲大廈舉辦。據悉研討會3月19日將在曼谷舉行開幕儀式。
 
 
    當天新聞發佈會主講者有 Prathan Inseeyong先生專案總監,他分析這次的研討會因為在疫情期間所以在籌備方面可能會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到位希望大家能多多諒解。 將於3月19日至22日之間舉行的研討會,並將線上直播,供運營商在整個活動期間觀看。 3月19日將在C ASEAN 亞洲大廈舉行開幕儀式  ,屆時將舉行主題為“企業家的觀點和電子商業平臺線上貿易連通性的機會”的討論活動。在疫情期間下“中國之前和之後的中國” “針對電子商務市場的產品和服務的角度,機會,問題和障礙。”線上研討室將分為5個行業類別:食品,非食品,健康與美容,紀念品以及旅行和MICE ,以建立行為意識和消費商品和服務的需求包括有關產品改進和各種要素的指南為了符合中國市場的消費需求,將介紹中國的電子商務平臺:七鑽智鑫、抖音、快手、淘寶、天貓、拼多多、霧都U鏈七家平臺。
 
 
    Jiriut Isarangkun Na Ayudhya-TCEB泰國會展局主席分享這兩年來的佈局和準備疫情期間和疫情之後將如何配合兩國的經貿文化旅遊的發展。從冠狀病毒危機,影響了國內外市場的購買力,造成了嚴重的收縮。中國是唯一的一個從危機中恢復得最快的國家。泰國會展局(TCEB)看到了一個可以幫助泰國企業家的機會。中國具有高購買力和潛力的市場,因此,泰國會展局(TCEB)與泰國商務部,工業部,農業部和旅遊體育部以及私營部門合作一起創建了這次的研討會。泰國深圳社團總會會長 拿督許寶寶博士分析到這次的GTEC 電子商務經濟走廊國際研討會將會為泰國中小型企業家門帶來一個很好機會同時也能讓這一批中小型企業家門有一個展現他們產品的空間讓他們的市場發展到中國來。進一步以中華華人華僑文化交流基地作為平臺,隨著後續疫情進一步緩解,泰方企業將進一步組織參加如中國深圳·觀瀾國際紅木文化節、中國深圳·國際設計雕刻大賽、中國深圳·龍華中式傢俱設計大賽、中泰傳統傢俱發展高峰論壇等活動,以進一步促進中泰兩國、特別是和粵港澳大灣區、深圳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據瞭解,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繼續以出色的敏銳度和有效的解決方案來塑造泰國的商務活動行業。TCEB通過強大的服務支持系統和創新的方法為組織者共同創建獨特的計劃,從而重新定義了MICE的格局,以保持泰國作為亞洲頂級商業目的地的影響力。 由皇家法令於2002年成立的政府機構,其任務是促進和發展泰國的商務旅遊業。 自2004年以來,TCEB通過為MICE計劃提供適當的服務支援,成功地將該國確立為亞洲最大的商業活動中心。 今天,TCEB遵循政府的經濟“泰國4.0”政策,並針對10個關鍵行業,使其與國際利益接軌並為未來做好準備。 TCEB將成為您在王國商務活動各方面的可靠合作夥伴。(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