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戰馬”品牌開啟深圳第一飛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315”來臨之際,深圳市紅牛實業有限公司聯動北京華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3月13日至14日發起了“打卡雲端 能量啟航”2021戰馬深圳直升機飛行體驗活動。該活動落地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將“戰馬”直升機停靠商場、走進社區,讓更多市民能近距離瞭解直升機。結合直升機防疫救援工作科普,飛行體驗及各式直升機相關互動活動豐富廣大市民日常生活,讓廣大市民可以從空中發現不一樣的美麗深圳。
 

    逾百名名體驗者空中“翱翔”
 
    此次飛行體驗活動,戰馬打破了傳統的地面互動體驗,引入直升機360°空中飛行體驗。深圳紅牛總經理張健明先生在開幕式的時候表示:“本次活動作為深圳飲料業第一飛,體現傳統行業的創新精神,體驗者將與戰馬一起,從藍天的全景角度,見證深圳40年來的發展成就,感受品牌緊跟深圳快速發展腳步的決心,完成能量滿滿的空中之旅。”現場兩天完成40趟次飛行,超過100名體驗者,數千名市民到現場打卡體驗。
 
    直升機飛行體驗名額有限,且由於設定年齡限制,為讓更多市民朋友感受活動氣氛,除了與直升機合照、近距離的觀看直升機細節,現場還設置了飛行主題能量互動區,互動區設立了直升機科普區域、體感VR飛行遊戲、創意打卡區、直升機積木等特色專案,讓大家可以在現場多角度體驗,帶著女兒來打卡的陳先生表示:“我從小就有飛行員的夢想,這次正好週末有機會帶小朋友各方面感受一下爸爸小時候的理想,對小朋友們來說不僅僅是感受週末在外玩耍的樂趣,更是一次豐富的航空啟蒙。”
 

    “戰馬”直升機多次參加救援
 
    本次活動積極回應深肺炎防控組頒發關於調整相關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做好防控宣導,回顧防控歷程。隨著社會的發展,直升機承擔了越來越多的社會工作和社會責任,在防疫物資運輸、森林護林、緊急救援任務中擔任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在疫情防控期間,華彬天星的戰馬直升機快速反應,多次行動,運送防疫物資和緊急救援,機組成員一直行動在防疫一線。聽完爸爸科普的小朋友懵懵懂懂的對著海報豎起了大拇指,為防疫一線努力的人們,以及現在的防疫成果點贊。
 

    以“有能量,放馬來”為口號
 
    本次活動由戰馬品牌主辦,以“有能量,放馬來”的品牌精神,鼓勵大家不設限的探索著每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與廣大市民朋友一起打卡雲端,能量啟航,一往無前!所以本次活動不僅是以飛行起航,更希望與市民朋友2021年願望一起起航,一同開啟2021能量之旅。在活動開展期間,更聯動各大平臺實現消費者新年願望,提供暖心福利,踐行著企業回饋社會責任。(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