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新疆遊客集散中心引來客商盈門 簽約不斷

2021-03-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3月18日,記者從新疆亞心文旅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獲悉,截至目前,新疆遊客集散中心已累計招商接洽各類商戶423家、1650人次,達成意向19個,簽訂合同及意向性協議17個,已完成招商面積70%。
 
 
    新疆遊客集散中心總經理冀寶龍說,新疆遊客集散中心計劃於2021年7月1日正式開業,「多個品牌聯合入駐到新疆遊客集散中心,為後續品牌引入提振了信心,項目的引進將對旅遊商業綜合體提升和旅遊市場開發起到引領作用。」
 
 
    入駐企業新疆牧羊先生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旻輝表示,「公司旗下品牌『牧羊先生』是集新疆美食之大成,融新疆本土建築於一體的特色餐飲。未來,將本着堅持為每一位顧客負責,為自身品牌負責的精神,精益求精,把新疆遊客集散中心牧羊先生美食餐飲項目打造成精品項目。」
 
 
    「我們將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術,一流的質量,一流的管理,精益求精,打造精品項目。」「新疆遊客集散中心是一個資源非常好的平台,這裡集合了各種資源和精品項目,致力於打造旅遊界的旗幟和標杆。」我們有經驗、有能力、更有信心把新疆遊客集散中心新疆禮物和田玉項目做好,共同踏上互利共贏之路。」新疆百家恆誠旅遊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姬忠文說。
 
 
    據了解,新疆遊客集散中心項目是十二師2020年實施的十大重點建設項目之一,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項目設計為「一體兩翼」,西區業態為星級酒店及配套設施,東區規劃建築面積約24000平方米,與候機樓連為一體。截止目前,新疆遊客集散中心招商引資工作正在穩步推進,吸引眾多客商前來洽談簽約。(記者 翁海倩 通訊員 趙向敏)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