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晉投資促進大講堂第三期開講

2021-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18日,山西省2021年投資促進大講堂第三期(總第十六期)開講。本期大講堂圍繞「激情招商,親情服務」主題,特邀江蘇省宿遷市商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孟獻國進行主題授課。
 
 
    記者了解到,此次授課採取「現場+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山西全省各市縣(區)投資促進系統工作人員三級聯動,學習熱情高漲。孟獻國副局長從招商引資線索獲取、招商活動跟蹤洽談、投資環境推介等方面入手,穿插介紹親自參與的成功招商案例,通過理論與案例相結合,招商想法與招商成果相結合的形式,坦誠相授,讓大家更生動、更立體地理解激情招商的主旨內涵。學員們對本次學習反響熱烈,紛紛表示此次授課提高了對招商線索跟蹤、招商服務方式創新的認識水平。
 
 
    山西省投資促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2021年是山西省「十四五」轉型出雛型開局之年,也是投資促進系統的使命聚焦年、項目盤活年、投資促進年,做好全省投資促進工作意義重大、任務艱巨。本期投資促進大講堂意在幫助幹部職工持續修煉內功,提升大家眼界、開拓大家思路、提高大家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招商工作「服務員」、投資項目「信息員」、投資促進「研究員」,為山西省「十四五」轉型出雛型開好局、起好步。(王利萍 郭喜旺)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