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皖合肥蜀山環境經濟產業園完成設計招標

2021-04-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5日,記者從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城投公司了解到,蜀山城投·環境經濟產業園設計項目近日在安徽合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完成中標結果公示。這標誌着該項目設計招標工作順利完成。
 
 
    本項目共吸引9家國內大型設計院參與投標,經評審委員會對各投標人投標方案、報價、獲獎及業績情況等各項指標進行綜合評審,最終確定由中鐵合肥建築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標。
 
    蜀山城投?環境經濟產業園位於蜀山區千丈路與寶月路交口東南角,用地面積為120.93畝,容積率不大於1.8且不小於1.2,建築密度不大於40%,綠地率不小於35%,項目投資估算約8億元,擬建設環保產業鏈科研基地,打造蜀山環境經濟產業園。
 
    設計順利開標標誌着打造蜀山環境經濟產業園又邁進實質性的一大步。下一步,蜀山區區城投公司將會同蜀山區經濟開發區管委會,細化項目招商需求、深化設計方案,以提升工程品質為核心,做好項目前期設計工作,確保該項目按時按計劃順利推進,用城投速度和城投效率,為打造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環境產業合作示範園區貢獻城投力量。(方珊 李竟超 季雲岡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