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福州市民5月宜春旅遊599元可走遍贛西經典景區

2021-04-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展示宜春旅遊新形象、新亮點,4月2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和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紅土情深·嘉遊贛”暨“愛在宜春·你最紅”2021江西宜春(福州)旅遊推介會在福州隆重舉行。
 

江西宜春旅遊推介走進福州
 
    據介紹,宜春市政府針對福建市場大力推薦宜春市旅遊資源,推出開專列免門票,休閒度假康養旅居等旅遊產品。本次推介會還針對福州市場推出了5月28日宜春明月山專列遊,599元走遍贛西經典景區活動。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胡江萍表示,此次推介會旨在全方位展示宜春旅遊品牌形象,多角度宣傳宜春特色旅遊產品,加大宜春文化和旅遊資源的宣傳促銷力度,進一步提升宜春旅遊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為宜春與福建東南沿海地區旅遊交流與合作搭建有力平臺。
 
    為更好地走近福州市民,讓更多的福州市民認識宜春、走進宜春,本次推介會除主會場以外還同步在福州市中心最具人氣的國家AAAAA級景區三坊七巷歷史文化街區現場搭臺展示,現場設立特色品嘗區、遊戲互動區、抽獎領獎區、畫架展示區等區域,充分展現宜春特色旅遊資源。通過線上游戲互動進一步活躍現場氣氛提高遊客參與感並邀請網紅旅遊達人和參會企業代表親臨現場推介,從遊客角度分享宜春明月山的旅遊故事,拉近與福州市民的距離。
 

江西宜春旅遊推介走進福州
 
    “福州是全國唯一以福字命名的省會城市,有著2200多年建城史,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門戶。近年來,福州依託生態資源和產業優勢,致力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平臺,推出了以溫泉遊、文化遊、生態遊、濱江濱海遊等一系列特色旅遊產品。”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春表示,宜春文化積澱厚重,歷來有“江南佳麗之地,文物昌盛之邦”美譽。這次推介會對我們而言是一次難得的交流和學習的機會,相信一定會有力的推進兩地旅遊屆進一步深入合作,取得共贏發展。
 
    據瞭解,本次推介會上宜春、福州兩地達成了多項合作意向。(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