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雙線」佈局助力晉江鞋博會意向成交額逾300億

2021-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2日,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六屆國際體育產業(簡稱「鞋博會」)圓滿落幕。此次以「雙線」佈局為新常態的鞋博會意向成交額逾300億元。
 

鞋博會現場
 
    據統計,本屆鞋博會線下與會人員10.3萬人次,意向成交額287.6億元,較2019年增長20.7%。為了更深入的了解紡織鞋服行業,華為雲以華為(晉江)工業互聯網雲孵化中心為載體參加了本次展會。孵化中心以「華為雲+智能,見未來」為主題,展示華為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技術及理念,在本次博覽會中孵化中心前後接待了將近100+客戶,向他們展示孵化中心的定位、戰略和戰術,體現了「以客戶為中心」的華為核心價值觀。
 
    在現場,有不少是本屆鞋博會的新面孔。來自廣東巨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人表示,此次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鞋博會,但並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展會,相比於線上參展、線上交易,線下展會的交易成功率更高,這也是線下展會的一大優勢。
 
    在「雙線」佈局常態下,此次鞋博會的線上參展企業達469家,意向訂單額15.6億元,網絡總瀏覽量27萬人次。線上平台集商家直播、大會直播、線上展廳、一對一商貿配對等功能為一體,觀眾可以線上逛展,提前掌握展商展品,還可以對意向展商,一鍵發起打招呼、發名片,在線商洽溝通並制定時間、地點,在線約見,藉助互聯網、大數據、雲平台等互聯網技術的東風,實現了展會的線上化和可持續性。(鄭成文 肖曉錦)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