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抓問題促進度 皖黟縣西遞鎮高效服務重點项目建設

2021-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安徽黃山市黟縣西遞鎮深入推進“四送一服”雙千工程工作常態化,構建“親”“清”政商關係,為企業做好服務,知企業之所需,解決企業的後顧之憂,助力企業项目高效建設。近日,該鎮組織走訪鎮域內多家重點项目建設工地,瞭解建設進展情況,協調解決存在問題,督促加快建設進度,同時進一步推進宣傳“四送一服”公眾號,開展政策宣傳。
 
 
    在對自在谷项目的走訪中瞭解到,由於项目地中一戶村民對其徵收土地丈量的不滿,影響项目施工進度,聯繫包保项目的西遞鎮副書記立刻聯繫村主任詳細瞭解事件的始末,並要求工作人員對村民土地進行重新丈量,在當天下午便妥善解決了事件,得到了村民和项目方的一致認可。
 
 
 
    目前,西遞鎮各大项目地都在緊鑼密鼓的抓進度、搶工期,西遞驛项目正在進行裝修工作,爭取儘早試運營;聚龍小鎮驛站專案塔吊高聳,鋼筋林立,工人們正在抓緊建設,酒店部分主體已開始封頂;自在谷项目70畝谷外土地也正在清表,谷內綠化設施,房屋裝修也正在實施……(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楊鵬)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