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龍岩市第三屆文旅康養產業博覽會在會展中心開幕

2021-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30日,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福建省龍岩市第三屆文旅康養產業博覽會在會展中心隆重開幕。
 
 
    據悉,本屆文旅康養博覽會以“大美汀州·養生龍岩”為主題、以龍岩市豐富的文旅康養資源為依託,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展示文創作品、非物質文化遺產、文化旅遊、工藝美術、健康體育、養生養老、圖書出版等,全面展示及推介龍岩“紅色古田·養生龍岩”文化旅遊名片,搭建文旅康養產業交流平臺。
 
    本次博覽會亮點紛呈,新增了直升機展區,首次展示直升機低空旅遊產品,開展直升機飛行科普等活動。舉辦了“薪火傳承”——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非遺展覽,通過圖片文字展覽、展示展演互動、實物展覽、展播、文創等多種形式,挖掘運用閩西豐富多彩的傳統非遺文化魅力弘揚紅色文化,獻禮党的百年華誕。
 
    本屆博覽會從4月30日持續至5月2日,是龍岩市第三屆文化和旅遊產業發展大會的配套活動之一。(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