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長汀文旅大會現場簽約文旅康養項目27個引資46億餘

2021-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9日,福建省龍岩市第三屆文化和旅遊發展產業大會在長汀開幕。活動現場集中簽約文旅康養項目共27個,總投資額46.83億元。當天下午,文化和旅遊部產業項目服務平臺第二十四期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會在福建省長汀縣舉辦。
 
 
    本次活動旨在搭建文化、旅遊企業與金融機構交流對接平臺,拓寬文化和旅遊企業融資管道。產業項目服務平臺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會是文化旅遊部產業發展司長期打造的一項重要品牌活動,自2015年至今已先後在湖州、廈門、重慶、南京等地舉辦了23期。活動通過優質文化和旅遊項目推介、路演等形式,促進文化和旅遊企業與金融機構交流對接,推動了一批優質文化和旅遊產業項目落地實施。
 
    據悉,本次對接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中共龍岩市委、龍岩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龍岩市文化和旅遊局、中國人民大學創意產業技術研究院、中共長汀縣委、縣人民政府承辦。(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