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粵港澳大灣區旅遊包機首發團走進百色

2021-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坐着包機看百色,追憶傳承右江紅」,「紅城百色歡迎您!」。5月22日晚,首個逾百人的粵港澳大灣區包機旅遊團飛抵廣西百色,百色壯族兒女向遊客們敬獻繡球,以優美的古美調山歌熱烈歡迎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客人。
 

紅色旅遊主題受粵港澳大灣區遊客熱捧
 
    據了解,今年正值建黨一百周年,作為內地重點紅色旅遊根據地,百色紅色旅遊也逐步「回暖」。而粵港澳大灣區也成為百色紅色旅遊的主要客源地。「粵港澳大灣區一直是我們重要的旅遊客源地,今年恰逢建黨百年,紅色旅遊主題一經推出便引起不少灣區遊客的興趣。同時,今年我們將迎合粵港澳灣區遊客的喜好,推出更多旅遊產品,並計劃組織超過20個跨省旅遊包機團。」廣西龍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鄧聲權介紹道。
 

首趟粵港澳大灣區旅遊包機團遊客在百色起義紀念園景區
 
    「還沒開始欣賞美景,就被百色人民的熱情所感動,相信這是一場充滿期待的旅行。」來自深圳的遊客馮先生說。五月的百色,散發着盛夏的熱情,但無法阻斷來自全國各地遊客來到百色旅遊體驗的願望。
 

靖西鵝泉美景
 
    本次粵港澳大灣區旅遊包機首發團走進百色,將進一步提振兩地旅遊市場信心,加深兩地文化和旅遊交流,有效擴大疫情防控常態化後的旅遊市場。近年來,百色市緊緊圍繞鞏固「百色紅色文化旅遊核心區」,構建「東紅西彩北壽南疆」文旅發展佈局,着力打造「紅色高地、壯族聖地、南國邊地、天坑絕地、長壽福地、文化園地」六張百色文化旅遊名片,統籌推進各項文化廣電和旅遊事業高質量發展。今年,該市推出了紅色研學之旅、長壽旅居之旅、邊關探秘之旅、民族風情之旅等四條主題旅遊路線產品。
 

德保吉星岩景區
 
    據悉,首趟粵港澳大灣區旅遊包機走進百色將在百色進行為期5天的旅行,進一步體驗百色歷史文化、紅色文化、民族文化、邊關文化等多樣文化旅遊風情。(歐陽萍 唐秀海)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