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桂崇左赴粵推介邊關風情旅遊

2021-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5日,2021年「壯族三月三?魅力崇左行」文化旅遊首場直客營銷推介會在廣州市舉辦,針對廣州市場發佈了「康養休閒遊」「邊關探秘游」「紅色文化游」「非遺生態游」等四條精品旅遊線路,讓更多的遊客感受魅力崇左,體驗甜蜜邊關。
 
崇左市文化旅遊直客營銷推介會現場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以創新的模式直接面對客人進行推介。在「壯族三月三」、「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崇左市根據廣州遊客的多樣化需求,精準推出有吸引力、性價比高、體驗完美的旅遊線路,覆蓋德天跨國瀑布、花山岩畫、友誼關、明仕田園、龍州起義紀念館、張報故居、岩林莊、安平仙河、神奇冰宮、新和鄉村旅遊度假區等美景;酸粥宴、水果宴、壯鄉土司宴、壯族簸箕宴、原生態美食、龍州燒烤等美食;明仕山莊、黛宿、凱玄五星級酒店、維納斯度假村等美宿。
 
廣州市民現場了解崇左旅遊產品情況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推介會上,崇左市副市長蔣紅林從「康養休閒、邊關風情、紅色文化、非遺之旅」等方面對崇左文化旅遊資源做了詳細介紹,誠摯邀請廣州乃至全國的客人都能到「0疫情」的「魅力中國城」冠軍城市崇左旅遊,感受「打開門就是越南,走兩步就進東盟」的邊關風情。
 
座談會現場 崇左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推介會期間,崇左市與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開展座談交流,就崇左市如何做好粵港澳大灣區旅遊市場營銷和導客工作進行交流。(記者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