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茶王來了!第七屆廬山問茶會頒獎

2021-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日上午,2021廬山國際名茶名泉博覽會舉行頒獎典禮。江西省廬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魏堂華主持典禮。
 
    江西省九江市茶葉產業協會會長胡衛東,廬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程劍,廬山市副市長何小芊,江西省旅遊攝影協會會長萬建明等領導出席典禮。
 
    廬山智慧旅遊中心主任朱小倩發佈“廬山雲霧杯”旅遊攝影大賽獲獎作品,《蘆林湖晨曦》獲一等獎,《魅影闌珊秀匡廬》、《含鄱口日出》獲二等獎,《廬山仙境》、《冬韻牯嶺》等10幅作品獲三等獎。
 

頒獎典禮


“廬山雲霧杯”旅遊攝影大賽頒獎
 
    廬山市副市長趙木林發佈第七屆廬山問茶會“中國九江茶王大賽”獲獎結果:“圓通牌”廬山雲霧茶、“沙坦太陽紅”野生有機紅茶、“神脈溪”都昌黃金芽分獲本次茶王大賽綠茶、紅茶、白茶“茶王”榮譽。修水縣大椿新華茶廠的“寧紅金毫”等25家茶企獲得“特金獎”;宸奉貢廬山雲霧茶業有限公司的“宸奉貢”白茶等60名茶企獲得“金獎”。
 

茶王賽獲獎代表領獎


“沙坦太陽紅”野生有機紅茶獲“紅茶王”


大椿新華茶廠的“寧紅金毫”獲“特金獎”

    博覽會成果豐碩
 
    廬山市市長、廬山管理局局長王斌在出席典禮時致辭。王斌介紹:本屆博覽會圍繞“茶泉雙秀悠天下”和“廬山雲霧茶茶香飄天下”兩大主題,彙集全國各地知名的茶泉文化專家、學者和知名茶企、茶商,共話茶泉,共謀發展,促成了茶泉產業經貿合作、促進了廬山茶泉文化交流、提升了“廬山雲霧茶”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充分展示了“廬山雲霧茶”、“天下第一泉”豐厚的人文底蘊和經濟社會效益,打造了一場真正的“茶泉雙秀”嘉年華,“廬山雲霧茶”號專列首發團走進廬山,為多彩廬山的初夏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廬山“茶泉雙秀悠天下”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廬山雲霧茶”產業更加蓬勃發展,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再次聚首廬山,共饗“茶泉盛宴”。
 

歡欣的首發團遊客
 
    2天時間裏,博覽會入場觀眾超過5萬人次,50多家參展企業帶來了優質豐富的茶泉產品,達成採購簽約或意向協議200多件。70多家中央、省、市及港澳媒體單位,100多名記者跟蹤報導本次博覽會所有環節,刊發刊播報道300餘篇,自媒體大量轉發,線民熱情點贊,短短兩天不到的時間內流量近兩億。


名茶展區熱鬧非凡
 
    2021廬山國際名茶名泉博覽會的舉辦,極大的推動了廬山雲霧茶品牌建設和行銷體系的完善,為茶泉文旅融合發展發揮巨大的推動作用,進一步激發了茶產品消費潛力,提升了廬山及廬山雲霧茶的影響力。(周萬里)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