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禮贊新時代 皖屯溪區辦第四屆小學生藝術節

2021-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0日,由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委教育工委、屯溪區教育局主辦的“禮贊美麗新時代 喜迎建黨100年”2021年屯溪區第四屆小學生藝術節在徽州大劇院舉行。
 
 
    活動現場,舉行了屯溪區“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隨後,開場舞《在燦爛的陽光下》拉開了文藝演出的序幕,情景詩朗誦《紅船,從南湖啟航》、故事分享《國歌的誕生》、教師演唱《永遠跟黨走》等文藝節目輪番上演,盡情表達家國情懷、時代節拍、青春旋律和美好夢想,為建黨100周年獻禮。在歡樂的氣氛中,廣大師生在參與或傾聽中耳濡目染,瞭解黨的百年奮鬥歷程,將愛黨愛國的信念紮根於心。“今天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激動,演出也特別精彩。我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早日成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屯溪長幹小學學生袁翼楠表示。
 
 
    此次藝術節通過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活動,展現了新時代少年兒童在黨的領導下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以及學校在文化藝術建設方面的豐碩成果,旨在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激發廣大師生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的熱情。(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程夢君 胡駿)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