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歙縣:盛世百年 萬眾放歌

2021-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2日,安徽歙縣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來自全縣各行各業的900餘名演出人員通過歌曲、舞蹈、詩朗誦等多種藝術形式,頌揚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來的光輝歷程。
 
 
 
    當日,《盛世百年》歡快激昂的鼓聲讓現場觀眾為之心潮澎湃,歌曲聯唱《永遠跟你走》、《不忘初心》以及非遺舞蹈《徽匠神韻》等節目展現了時代的發展和創新變化,表達了全縣廣大人民群眾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堅定信心,永遠跟黨走,依靠自己的勤勞、勇敢、智慧,建設和睦相處的美好家園。黃梅戲《徽州古城書華章》、歌舞《開往春天的的高鐵》等通過輕快的表演,表達了濃烈的愛國主義思想,讓現場觀眾感受到了國家堅持協調發展所帶來的民生福祉。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
 
 
    據悉,整場大會以“永遠跟黨走”為主旨,會上通報表彰了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