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廣西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精品線路(夏季)推介活動7月13日舉辦

2021-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農業農村廳獲悉,2021廣西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精品線路(夏季)推介活動將於7月13日在大新縣舉辦,活動將開展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實地觀摩,為消費者提供鄉村休閒旅遊好去處,更好地示範、引領和帶動全區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競相發展。


明仕田園風光 梁集祥攝
 
    據介紹,本次推介會以「生態畫廊,度假天堂。奇山秀水,風情大新。神秘邊關線,大新美無限。『德』天獨厚,醉美大新。」為主題口號。活動現場將有大新縣、上林縣、龍勝各族自治縣、岑溪市、恭城瑤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等6個縣區市代表分別推薦當地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精品線路,並為觀眾展現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民俗表演,呈現一場鄉村休閒旅遊的視覺盛宴。活動期間,與會人員還將現場觀摩那嶺鄉那嶺社區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項目、恩城鄉岜隆屯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項目、堪圩鄉明仕鄉村旅遊項目。
 
    近年來,廣西以發展鄉村旅遊為抓手,主動融入現代特色農業核心示範區、田園綜合體等新型產業融合的品牌創建,豐富旅遊業態,打造旅遊新產品,鄉村旅遊已發展成為全區旅遊業的一大亮點,助力鄉村振興的有力抓手。(記者 李麗芳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