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廣西貴港第八屆荷花展7月23日開幕

2021-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近日從廣西貴港市獲悉,「永遠跟黨走」貴港市第十一屆「和為貴」文化節暨第八屆「美麗貴港 我愛荷城」荷花展啟動儀式,將於7月23日在覃塘區荷美覃塘盛大開幕。屆時,共展出盆栽荷花5萬盆及連片荷花6500多畝,推出一系列參與性廣、互動性強、雅俗共賞的群眾文化和旅遊消費活動,讓遊客共同分享一場「色香味美」的「荷文化盛宴」。


荷美覃塘景區 周開強攝


盛放的荷花 韋東保攝
 
    據了解,本屆荷花展將創新形式,豐富內容,結合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等主題,精心策劃近30項群眾喜聞樂見的文化活動,包括尋找並蒂蓮、「最佳賞荷點」評選、荷花睡蓮盆(碗)栽培比賽、抖音短視頻大賽、美食評選、書畫攝影展、「荷城講堂」文化沙龍等活動。荷花展更注重花期經濟,將觀光旅遊、農家樂、消費活動等融為一體,傾力打造「美在荷城」「風情荷城」「玩在荷城」「食在荷城」的全方位體驗,促進貴港的旅遊消費。
 

荷家塢廣場 韋東保攝
 
    荷花展設荷美覃塘主會場,以及民族文化公園、東湖公園等12個賞荷點,展出品種不乏神州牡丹蓮、金翠牡丹蓮、貴港紅蓮等珍貴品種,荷花將陸續盛開到9月底,呈現「百荷爭艷」的壯觀場面。(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