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第三屆中國校園服飾國際博覽會在福建石獅舉辦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8日,第三屆中國校園服飾國際博覽會(簡稱「校博會」)在福建石獅舉辦,吸引了300多家展商入駐,展位總面積達3萬平米。
 
校博會開幕式現場
 
    本屆展會以「健康引領、美麗校園」為主題,展出中小學校園服飾、幼兒園園服、校服面輔料、校服配飾等多品類產品。展會現場,除琳琅滿目的參展產品外,不乏可以看到校博會的「老面孔」。據上尚亞洲服裝設計(廣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郭栩言介紹,此次是他們公司第二次來參加校博會,相對於線上的銷售模式,通過展會對接客戶,能更直接了解客戶需求,以便第一時間跟進修改方案。
 
參展商介紹產品相關情況
 
    作為中國紡織服裝名城的石獅,擁有着完整的紡織服裝產業鏈,在發展校園服飾上具備堅實的產業基礎。2018年以來,石獅搶抓發展機遇,以校園服飾為方向,積極拓展產業發展空間,高標準搭建全國首個校服專業市場,成為首個在中國國際時裝周發佈校園服飾流行趨勢的產業集群,有力推動校園服飾「彎道超車」,被中國服裝協會授予「中國校服產業創新基地」稱號,躋身全國校服專業市場前列,初步打響了「買校服、到石獅」品牌。
 
國際校園服飾時尚周作品展示
 
    全國工商聯紡織服裝業商會副會長吳鵬表示,中國校園服飾國際博覽會是立足石獅,放眼全國的校園服飾產業商貿交流平台,不斷促進國內校園服飾的創新研發、革新設計、科技生產,對促進學校、家長以及社會公眾對校服行業的持續高度關注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據悉,本次展會為期三天。展會期間,還將舉行校服設計大賽、流行趨勢發佈會、貿易對接會、校園服飾時尚周、人氣品牌評選等系列活動。(鄭成文 肖曉錦 許曉城)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