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每日经济

蘇州相城上市企業達13家

2021-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2日,蘇州市相城區企業蘇州仕淨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至此,蘇州相城區上市企業達13家。
 

深交所創業板上市現場
 
    蘇州相城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區長張偉在上市現場致辭中表示,蘇州仕淨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相城本土企業,深耕十六年,逐漸發展為國內大氣治理行業中的「佼佼者」,為相城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今天在深交所創業板成功上市,是企業發展歷程中的一大盛事,也是相城經濟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喜事,更是相城爆發式發展的體現。希望仕淨科技以上市為新起點,加強技術創新,提升管理水平,獲得更優異的業績。相城也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發展提供支持。
 
    據了解,蘇州仕淨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為多行業領域的工業污染治理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仕淨科技在環保領域的不斷突破,與其持續加強研發投入有密切關係。2019年,蘇州相城區制定了《相城區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若干扶持政策(試行)》,鼓勵企業進行研發機構建設、技術產品開發,激活企業活力。目前,仕淨科技建有「江蘇省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蘇州市工業廢氣淨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蘇州市企業技術中心」等研發機構和平台,形成了科研生產一體化的研發體系,已累計獲得專利117項。
 
    據悉,2021年以來,蘇州相城區已有華亞智能、上聲電子、仕淨科技三家企業成功上市。日前,相城區企業上市苗圃工程二期正式發佈,31家「苗圃」企業正式入選擬上市的「後備梯隊」。未來,相城還將大力培育多家上市企業,助推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宋璟 任倩 張新培)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