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推出11條森林旅遊精品線路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7月25日,江西省林業局、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在靖安縣況鐘紀念館聯合舉辦2021江西森林旅遊精品線路展活動。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朱虹,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生態旅遊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國有林場和種苗管理司副司長張健民,江西廣播電視臺台長梁勇,江西省林業局黨組書記、局長邱水文,宜春市政府市長嚴允。江西省林業局一級巡視員黃小春、羅勤,靖安縣委書記鄭紹等領導出席活動。
 
    活動以全面展示江西省的森林旅遊資源為目標,通過手繪地圖與動漫形象相穿插、視頻與圖片相結合、線上與線下相交融的方式,將江西的青山綠水和物華天寶呈現在人們面前。活動以靖安非遺“馬燈舞”作為開場秀,現場擺放的來自全省十一個地市的當地森林旅遊特色代表性的最美風景組圖和循環播放代表性森林旅遊推介視頻讓人仿佛置身于林間蔭下。11條森林旅遊精品線路的手繪地圖令人目不暇接,靖安、崇義兩地的精品線路的動漫演示更讓人耳目一新。同時還開設有以靖安靖品生活為主的特色森林旅遊文創產品直播區,展示以靖安的白茶、竹筍、葛粉、香菇等26種代表性產品為主,通過京東網絡商場由江西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和農產品主播進行直播帶貨。
 
    據悉,本次森林旅遊節期間,江西省林業局還將和江西省文旅廳、宜春市、靖安縣地方人民政府共同組織開展“森林旅遊·一起去靖安”生活推廣季活動,活動時間為2021年8月至10月,活動內容包括在南昌萬壽宮歷史文化街區舉辦靖安森林旅遊“一起去靖安”生活南昌推介會,向南昌市民們介紹靖安的鶴棲谷景區、觀音岩景區、中華傳統文化園、三爪侖知青小鎮、靖安西門古街等旅遊景區的獨有風光和特色民俗。同時,依託觀音岩、三爪侖知青小鎮、鶴棲谷、西門古街為載體的五場靖安森林旅遊資源推介落地活動,現場展示靖安獨有的森林生態、林區夜景和歷史文化等自然與人文風光。(黃穎 郭美勤 周萬里 黃淩媛)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