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贛州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發揮橋樑紐帶 助力青年企業家成長

2021-05-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籌備成立市青企聯餐飲人分會,培育一支青年人生力軍,打響「贛菜品牌」;為青年企業家聘請榮譽顧問、金融、法律、媒體等服務團隊,幫其切實解決遇到的各類棘手難題……日前,贛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召開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新一屆會長,並為青年企業家發展把脈定向。
 
贛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現場

贛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進行黨史學習教育
 
    近年來,贛州市高度重視青年企業家的發展和培育,通過組織開展「青企雁行」「青企大講堂」等系列品牌活動,積極服務青年企業家成長。鼓勵廣大青年企業家切實把握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革命的重大利好,在市委聚焦「三大戰略」、突出「六大主攻方向」的戰略布局中,努力把本企業培養成在本領域、本行業的「單打冠軍」「隱形冠軍」,力爭將企業做成「獨角獸」「瞪羚企業」。青企聯將進一步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在互學所長、資源共享中實現抱團發展、合作共贏,切實為青年企業家提供人才、培訓、諮詢、信息等方面服務。(記者 林穎萍 圖/曾文鋒)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