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崇義啟動“崇水山田”生態產品年度直播

2021-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促進“崇水山田”區域品牌生態特色產品推廣與銷售,7月9日,江西省贛州市崇義縣“建黨百年 我為祖國獻好禮”直播活動啟動。據了解,此次活動時間將持續到年底,通過聯合線上網紅,定期開展系列網絡直播活動。
 

直播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崇水山田”生態產品年度直播帶貨活動分為“建黨百年·我為祖國獻好禮”“金秋圓夢·我為豐收節助力”“百年冬奧·我為中國隊加油”三個主題。直播活動啟動儀式由中共崇義縣縣委、崇義縣人民政府主辦,崇義縣商務局、崇義縣三產融合辦承辦,崇義縣崇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執行。直播活動前,崇義縣三產融合辦等部門一一作了“崇水山田”生態產品、旅遊景區、景點及旅遊線路、休閒康養資源的推介。隨後,網紅在直播間現場推介“崇水山田”生態產品,給消費者帶來一場網絡消費盛宴。據悉,該縣希望通過直播活動,打造屬於一支崇義自己的網紅電商直播團隊,不斷為崇義特色產業發展消費引流,推動“崇水山田”區域品牌、旅遊品牌、生態產品等走出崇義,走向全國。
 
    現階段,崇義縣正在縱深推進全國生態文明樣板區、全國特色產業示範區建設,圍繞“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著力推進生態產業化,產業生態化,依託獨特的生態和資源優勢,構建“崇水山田”區域公共品牌。通過品牌整合,產品研發,基地建設,產品營銷和品牌推廣,做大做強產業,推廣更多崇義生態特色產品,讓消費者了解崇義,走進崇義,持續推動崇義縣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
 
    目前,通過舉辦活動,崇義縣“崇水山田”品牌整體形象得到廣泛宣傳,已構建起區域品牌與企業品牌相結合的“1+N”母子品牌體系,涵蓋50餘類產品。產學研一體化發展初見成效,基地建設按計劃推進,產品知名度、美譽度、市場份額進一步擴大,營銷體系、銷售網絡建設日趨完善。(黃穎 謝寶武)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