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文區:赴廈門招商推介 簽約5億優質項目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6日下午,藍田經濟開發區(廈門)招商推介會在鷺島廈門市舉行。現場與廈門漳州商會簽訂「雙招雙引」合作框架協議並授牌,5個意向入駐藍田開發區科技產業園項目順利簽約,總投資5億元,涉及納米光學製造、智能工業包裝、物聯網技術等多個領域。
 

藍田開發區黨委書記沈曉輝致辭
 
    當天上午,漳州市委市政府召開工作檢查總結會暨全市上半年經濟會議,總結分析上半年經濟形勢,研究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市委書記張國旺在會上要求抓好九個方面重點任務:抓項目攻堅、抓工業發展、抓城市建設、抓鄉村振興、抓精準統計、抓營商環境、抓疫情防控、抓環保安全、抓民生保障。
 

项目簽約儀式
 
    據了解,此次招商推介會,是龍文區深入踐行全市「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年」活動、「六比一看」競賽的工作部署,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全市上半年經濟會議精神的重要舉措,旨在藉助廈門經濟特區對外開放的窗口優勢,宣傳推介龍文區、推介藍田開發區良好的投資環境,讓更多企業家和在外鄉賢前往商洽考察、投資興業。
 
    藍田開發區黨委書記沈曉輝在致辭中表示,隨着漳州市行政區劃調整,龍文區將成為漳州中心城區的核心區,藍田開發區的區位優勢也進一步突顯;同時開發區配套設施齊全,擁有行政、教育、醫療、文體、商業、居住等各項完整配套設施,致力打造「服務高效、配套完善、宜居宜業」投資發展環境,是未來漳州市產業聚集的高地和投資興業的熱土。
 

「雙招雙引」合作框架協議簽訂仪式
 
    近年來,龍文區依託異地商會,組建招商小分隊,實施「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精準招商」,聚焦廈門、深圳等優質企業聚集地,立足「招大商」,開展「大招商」,圍繞藍田開發區科技產業園、新社-上美湖片區等產業發展新平台和城市建設新中心,積極對接招引一批高科技、高水平、高精尖的智造項目,力促項目帶動與產業支撐,為加大投資力度、擴大城市建設、優化園區配套、推進產城融合,打下堅實基礎。(葉晴 林聰華 王思亮 林詩婧)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