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各類慈善組織共接受捐款49.49億元

2021-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7日,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河南省防汛救災」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截至7月26日16時,河南省各類慈善組織、紅十字會,共接收捐贈49.49億元(定向捐贈4.18億元,非定向捐贈45.31億元),已撥付38.66億元。全省民政臨時救助3562人,救助對象房屋受損17439所,發放臨時救助金371.9萬元。
 
    河南省應急管理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長訓在發佈會上表示,當前,河南新鄉等部分地區內澇仍然嚴重,社會各界救援力量紛紛奔向災區,各界愛心人士捐贈物資源源不斷送往災區,但因車輛較多,交通出現擁擠,已嚴重影響救援。根據救援工作需要,懇請社會各界愛心單位和愛心人士加強與災區慈善會、紅十字會組織的聯繫,針對災區需求開展捐贈,不要自行前往災區,以免影響救援。(記者 王皓萍 鄭玉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