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每日经济

甘肅省公航旅集團攜手臨夏州打造鄉村振興示範片區

2021-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參與臨夏州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框架協議16日正式簽約。根據協議,雙方將攜手實施一批城鄉基礎設施建設、文旅資源開發、農業產業合作、公共服務、美麗鄉村建設及路衍經濟等合作項目,共同打造全省鄉村振興示範片區。


簽約儀式現場
 
    公航旅集團作為甘肅省屬大型國有企業,先後參與實施了永靖公航旅黃河明珠酒店、臨大高速、安臨一級公路等一批事關地區長遠發展的重大項目,為臨夏州加快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特色優勢產業提質增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臨夏州委書記郭鶴立
 
    臨夏州委書記郭鶴立表示,臨夏州將以此次簽約為新的契機,全面加強與公航旅集團的溝通對接,積極主動為合作項目落地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進一步拓寬合作渠道、豐富合作內容、擴大合作成果,譜寫攜手發展、互利共贏的新篇章。
 

甘肅公航旅集團董事長石培榮
 
    「公航旅集團將發揮自身優勢,優化國有資本在新業態的布局,通過政府引導、金融機構支持、社會資本參與、市場化運作相結合的方式,攜手臨夏州進一步拓展產業開發的深度和廣度,提升戰略協同的層次和水平,共同打造全省鄉村振興示範片區,為加快建設經濟發展、山川秀美、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的幸福美好新甘肅作出新的貢獻。」甘肅公航旅集團董事長石培榮說。(記者 寇剛 攝影 馬尚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