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公路:嚴防範快應對 確保安全暢通

2021-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皖南黟縣境內秋雨連綿,連續降雨導致G530線、S222線不時發生落石、塌方。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養護人員在日常巡查時發現國道G530線K66+3O處、省道S222線K81+380處出現山體滑動,造成公路邊坡塌方落石,道路半幅通行,存在安全隱患。
 
 
    該路線養護人員巡查出險情後,立即上報分中心值班領導,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按照應急預案人員、車輛、機械全部到位。養護人員立即在塌方道路設置警示牌,提醒過往車輛注意安全,並開展清理工作,經過4個多小時的全力奮戰,塌方全部清理完畢,道路恢復正常通行。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將進一步加大排查易落石、易塌方等重點地質災害路段,著力落實安全措施,防範事故發生,確保公路安全暢通。(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