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特别报道

蘭州文旅啟創城工作網上資料填報

2021-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9日,甘肅省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召開創城工作網上資料填報推進會,會上就全市文旅系統創城工作網上填報資料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召開創城工作網上資料填報推進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甘肅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朱天舒在蘭州市2021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匯報上的講話精神和蘭州市委副書記周學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宏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網上申報資料專題調度會暨培訓工作會議上的要求。
 
    會上強調,文旅局各相關科室和責任單位要嚴格按照市委領導講話精神提高認識,查漏補缺,狠抓落實。網上資料申報工作時間緊、任務重,特別是考核的方式和點位發生了新的變化,各單位要切實強化思想認識,着力補齊短板弱項,全面提升質量水平,嚴格落實工作責任,確保網上申報資料工作對標對表全面高質量完成。
 
    會議要求,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要親自安排,親自審核,全面補齊網上審核材料;嚴格按照網上申報時限和要求,認真篩選,精中選優做好資料圖片審核把關;文旅局創建辦要嚴格督查考核,定期通報工作進展情況,對影響網上資料報送工作的單位和個人要追責。(記者寇剛)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