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以色列北部一阿拉伯小鎮發生槍擊致5人死亡

以色列北部一阿拉伯小鎮發生槍擊致5人死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6-09 11:04:42 來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6月9日電  綜合消息: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以色列警方稱當地時間8日下午,以北部城市拿撒勒附近一阿拉伯小鎮發生槍擊,造成5人死亡,6人受傷。

 以色列《國土報》稱,一名槍手駕車到達拿撒勒附近一小鎮的洗車場,開槍射擊,造成5人死亡,6人受傷。他隨後將車開到附近森林點燃。警方認為,該起槍擊事件與兩個家族的糾紛有關。

 《以色列時報》稱,這起槍擊事件是以色列2009年以來導致死亡人數最多的非恐襲類暴力事件。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隨後在一段視頻中表示要增強警力打擊暴力犯罪,他說:「我對拿撒勒附近發生的謀殺案感到震驚,我們決定要制止這一連串的犯罪案件。」

 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評論說,以色列正面臨一波極端暴力和犯罪浪潮,首先席捲的是阿拉伯社區。他呼籲打擊和結束以色列「國內恐怖主義」。

 另據《耶路撒冷郵報》報道,本次槍擊發生前不久,拿撒勒附近另一小鎮也發生了槍擊事件,一對父女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8日晚該國一中部城市再發槍擊案,並引發車禍,致1死2傷。圖片來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以色列北部一阿拉伯小鎮發生槍擊致5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