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話騙案再現 銀行女經理被呃66萬

2016-05-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從內地調派來港的銀行女經理報稱早前收到一名自稱速遞公司職員來電,電話其后被轉駁至一名聲稱為內地公安局的男子,指她涉及刑事罪行及已被發出拘捕令,要求她存入款項以作解決事件,她信以為真,先后將兩筆約45萬港元及18萬元人民幣(合共約66萬港元)存入內地一個銀行戶口,及后她驚覺受騙,至前晚報警求助。

  指事主涉刑案促付巨款解決

  消息稱,遭電騙黨騙財銀行女經理姓孫(28歲),半年前被受户銀行從內地調派來港,在中區一間銀行工作。消息又稱,女事主在港期間未有報失過身份證或其他個人資料等文件,但今年2月她曾放假返內地,至3月再來港,不排除她可能在內地遭人盜了她個人資料而未有察覺,騙徒遂替她「度身訂造」騙局向她行騙。

  前晚10時21分,女事主在灣仔駱克道寓所報警求助,懷疑自己遭電話騙徒行騙,并稱先后合共將45萬港元及18萬元人民幣存入內地一個銀行戶口。警方調查后,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