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商會婦委訪社企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愹玲報道:香港潮州商會婦女委員會一行約20人,日前到屯門參觀由潮州商會永遠名譽主席莊學山投資的社企L plus H Fashion Lim-ited,中聯辦婦女部副部長宋瑋、處長牛華等領導出席。婦委會主任章曼琪率一眾會員參觀了工廠,了解針織品的生產流程。大家除了赞賞L plus H的經營理念及社會使命,還對一針一線的縫制技巧赞不絕口,更自掏腰包買了L plus H的衣服,齊撐L plus H重振「香港品牌」。

  出席活動的該會首長尚包括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高佩璇、副會長常務會董林赤有等。

  莊吳時表示,歡迎大家參觀L plus H,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社企。她對大家能買到心頭好表示開心,但笑言要大家破費,真的不好意思。

  高佩璇表示,今天體會到社會企業在香港的意義。在香港,非常需要社會企業,潮州商會有很多企業家,希望大家都向莊太學習,為香港多做有意義的事。同時,感謝章曼琪將婦委會搞得有聲有色。今天的活動,人人買東西都温「心頭好」,并用「有得玩,有得食,有得學」總結參加這次活動的感受。

  宋瑋赞揚L plus H在現時香港工業式微,仍能履行社會責任,關心弱勢社群,回報社會,是很值得大家學習。立法會選舉在即,她批評拉布的人是阻礙民生發展的人,呼吁大家9月4日選出真正為香港人利益着想的人。

  據悉,L plus H=Love + Hope,即「愛與望」,是一間百分百堅持香港制造的社企。香港工廠於八十年代北移,大批熟手技工無奈轉投其他行業。2009年,L plus H 於屯門設廠,讓一群工人能夠重回當日的專業領域,再展所長。L plus H的業務包括本地零售,同時為歐美知名時裝品牌生產針織時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