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華觀瀾湖下月中辦高球賽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

  東華觀瀾湖下月中辦高球賽

  為安老服務籌募經費現公開接受報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東華三院今年再度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攜手合作,舉辦「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籌募經費以進一步拓展東華三院的安老服務。一連兩日的高爾夫球慈善賽將於10月14至15日假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舉行。

  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日前在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舉行記者招待會。會上,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致辭時表示,今年是第18年舉辦高爾夫球慈善大賽,歷年來已累積善款超過3800萬元。東華三院希望透過慈善高爾夫球賽,凝聚高球愛好者,寓興趣於慈善,切磋球技之餘也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士。而本年度的善款將用於東華三院安老服務,幫助更多長者安享晚年。

  設58個隊際及個人獎項

  兩日賽事共設有58個隊際及個人獎項,包括男、女子及隊際「總桿獎」和「净桿獎」、「個人最遠距離獎」、「個人一桿最近洞獎」、「一桿進洞現金獎」,另有供年長球手競逐的「長青盃個人净桿獎」等。今年「一桿進洞獎」的獎品非常豐富,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由「錦龍汽車集團」贊助的賓利SUV Bentayga添越名貴房車一部(價值約200萬元,不含稅)。另外,如參加者於兩天賽事中指定的四個球洞中打出一桿進洞,則有機會獲得現金獎10萬元(四洞共40萬元)。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次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善款中扣除行政開支,確保一分一毫的善款全數撥用於東華三院安老服務。會上,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與出席的嘉賓一同呼吁善長踴躍參與,同場各人更分成兩隊進行小型高爾夫球賽,為慈善賽掀開序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