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油尖旺區議員莊永燦病逝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經民聯成員、油尖旺區議員莊永燦律師前晚於浸會醫院因病與世長辭,享年66歲。經民聯對莊永燦辭世深感惋惜與哀痛,並向莊永燦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經民聯深感惋惜哀痛

  經民聯指,莊永燦從事公職多年,為社區和聯盟貢獻良多,莊永燦辭世是聯盟和香港的一大損失。經民聯冀繼承莊永燦矢心服務社群的遺志。

  莊永燦祖籍潮州普寧,自2008年起擔任油尖旺(大南)區議員,致力以法律專業知識幫助街坊解決疑難,還擔任建築物上訴審裁小組主席、香港國際公證人協會理事及香港律師紀律審裁團審裁員等多項公職,畢生致力服務社會,貢獻良多,並於2016年獲行政長官頒授榮譽勳章。

  第七屆香港曬佛節,昨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首次同場展示20米高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唐卡(上),以及20米高的蓮師八變巨幅唐卡(下),曬佛節吸引眾多香港信眾到場參觀。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