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荃灣連環竊賊落網

2019-05-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荃灣刑事部探員,自上月初接獲4宗爆竊案,同在二陂坊唐樓房發生,損失共1.9萬元財物,特遣隊人員前日展開反爆竊行動,發現一名男子進入二陂坊一房,在他離開時將其拘捕,相信他涉及區內多宗爆竊案。

  警方在上月1日至28日期間,分別接獲共4宗報案,指位於荃灣二陂坊的4個單位被爆竊,損失共1.9萬元財物,包括3部手提電話及1.3萬元現金。荃灣特遣隊人員經調查後,發現賊人專門到唐樓房犯案,鎖定目標人物後,至前日下午3時在區內進行反爆竊行動,期間發現一名男子形可疑,進入二陂坊10號一房單位,探員靜待疑人離開單位時,上前截查,並拘捕該名姓李(28歲)男子,涉事房並沒有損失。經初步調查,相信疑犯與上述4月發生的4宗爆竊案有關,涉嫌連環爆竊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