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者在調景嶺站阻碍车门关闭 觀塘綫列車受阻

2019-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记者何加祺、冯瀚文报道:有搞事者發起「調景嶺站不合作運動」,由今早約7時45分後開始,多名戴上口罩人士利用背包等物品,在調景嶺站往黃埔方向的列車阻礙車門關閉,亦有人報稱不適,有港鐵職員及月台助理在場協助,警員亦有到場,列車受阻超過20分鐘仍未能開出。大批市民在月台等待上車,人潮企滿大半個月台。有趕上班的市民批評,阻礙列車運作的行為惡劣,認為要表達訴求應到政府相關部門,不要阻礙其他人上班。

  市民怨声载道。记者 晓辰拍摄

      港鐵表示,受多宗列車車門受阻和乘客求助事故影響,觀塘綫、將軍澳綫列車預計額外行車時間,月台上候車時間亦會較長,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較多時間。  
 

      受列車於調景嶺站車門受阻影響及有乘客按動緊急掣,觀塘綫觀塘站至調景嶺站列車服務暫停,黃埔站至觀塘站列車服務維持四分鐘一班車,港鐵現正安排免費穿梭巴士行走觀塘站至調景嶺站,免費穿梭巴士中途停藍田站、油塘站。

列車一度停止服務,車上乘客被迫下車轉其他交通工具。记者 冯瀚文  摄

港鐵安排接駁巴士,大批市民等候。记者 冯瀚文 摄

        網上流傳一批港鐵車長因不滿港鐵管理層應對7月21日元朗站白衣暴徒襲擊市民事件,發起今日早上罷工。港鐵表示,列車服務今早維持正常,會繼續密切監察情況,如有需要會靈活調配人手,盡力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鐵路服務。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