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自發上門抗議 怒斥黎智英漢奸

2019-07-30
来源:香港商报
抗議人士手持 「漢奸黎」 、 「黑白顛倒」 和 「無法無天」 等標語。 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20多名市民昨日到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何文田大宅抗議示威,狠批黎智英煽動暴亂,受外國勢力影響及收受「黑金」,實為「賣國賊」,呼籲杯葛壹傳媒旗下刊物。
 
  昨午2時許,約20多名市民自發前往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大宅外示威,他們手持「漢奸黎」、「黑白顛倒」、「無法無天」、「漢奸可恥」、「毒蘋果禍害香港」等標語,齊聲高叫口號。
 
  反中亂港實為千古罪人
 
  發言人「華哥」表示,他們都是自發走出來,眾所周知黎智英是美國的走狗,他旗下報紙和刊物顛倒是非,反中亂港,實為千古罪人,而近日一連串遊行和示威,亦不排除與黎有關。
 
  「華哥」續批評黎智英壞事做盡,暗中支助示威活動,「出錢出力」,實在令人髮指。他強調,香港市民要齊心剷除漢奸,現時市民外出穿衣服亦要「揀啱」顏色,都拜黎智英「搞搞震」所賜,呼籲香港人應團結,齊杯葛壹傳媒旗下刊物。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