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田街道開展社區居民交通安全教育活動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羅彪報道: 10月17日下午,深圳市坪山交警大隊聯合龍田街道在南布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行主題為《因文明出行,為生命讓行》的交通安全綜合宣傳倡導整治啟動儀式暨「南布社區文明交通」志願者服務隊授旗儀式。坪山交警大隊宣傳負責人、龍田街道交安辦宣傳人員、南布社區黨委副書記等出席活動。深圳義工聯及南布社區居民等約12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龍田街道交安辦主任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增強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識,提高出行安全;通過交通安全文明宣傳,讓轄區居民共同整治社區交通環境。
 
 
  坪山交警大隊宣傳民警羅彪在活動中強調了社區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社區的交通安全是事故頻發的區域,對穩定安寧的社會影響很大,交通安全需要大家共建共治共享。
 
  南布社區黨委副書記向「南布社區文明交通」志願者服務隊授旗,志願者代表面向社區居民進行宣誓。坪山交警大隊宣傳民警、街道交安辦工作人員為社區居民示範安全頭盔的佩戴,強調「頭盔是個寶,出門要戴好」,叮囑家長必須為兒童佩戴兒童頭盔方可出行。
 
  儀式結束後,義工帶領社區居民參加了交通安全體驗活動,通過「看信號過馬路」、「安全飛行棋」、「安全知識塗鴉畫」、「安全知識漫畫家」、「交通標示互動認知」等攤位遊戲集郵蓋章贏取小禮品,不僅使居民在趣味遊戲中學習到交通安全知識,同時增強了其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識。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