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新幹縣傾力打造中國中部燈飾第一城

2014-11-17
来源:香港商报

  新幹縣傾力打造中國中部燈飾第一城

  【香港商報訊】璀璨新幹,點亮世界。11月15日—16日,江西省新幹國際燈飾城舉行開業慶典活動,這是新幹燈飾照明產業樹立行業標杆的又一精彩大手筆。

  據瞭解,開業期間,新幹國際燈飾城還舉行第四屆燈飾照明購燈節活動,各燈飾商鋪內水晶燈、花燈、檯燈等十餘類照明產品、百余優秀品牌、上萬款燈飾精品,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百餘家燈飾經銷商齊聚批量採購燈飾,首日銷售額達80萬餘元。

  近年來,新幹縣致力於把國際燈飾城打造成為全省乃至華東地區最大、最專業的燈飾照明批發和零售市場,燈飾照明產業依託傳統產業優勢,逐步走出了一條特色的產業集群發展路子,形成了“市場+基地+物流”產城互動、貿工一體化的良好發展格局。新幹國際燈飾城是新幹籍在外從事燈飾照明產業的成功企業家響應縣委、縣政府“返鄉創業”的號召,抱團回到家鄉投資創辦的燈飾專案之一,該專案規劃面積517畝,一期已開發217畝,建成面積達25萬平方米。項目建成後,可容納近千家燈飾生產商和銷售商,解決4000人就業。燈飾城一期經過近一年的試營業,已入駐商戶200多家,正式營業100多家,入駐率達80%。(黃穎 李細蘭)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