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商报专稿

法國圖爾市副市長攜代表團蒞臨中國洛陽薰衣草莊園

2015-04-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香羽報道:4月11日上午,法國圖爾市副市長杰羅姆·泰巴迪攜代表團蒞臨中國薰衣草莊園,參加了由莊園舉辦的“結婚紀念愛情盛典”。現場見證了10對愛人的愛情歷程,并按照法國傳統風俗,為嘉賓們送上了最真摯的愛情祝福。

  上午10點,伴隨著悠揚的結婚紀念愛情曲,10對不同年齡段的愛人穿過幸福的愛情長廊進入儀式現場,其中有白發蒼蒼的老人,也有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愛人……洛陽知名文化人士葉鵬也參加了本次愛情盛典。

  經過了“牽手同行”、“海枯石爛”、“海誓山盟”等見證儀式后,法國圖爾副市長杰羅姆·泰巴迪先生為10對愛人的愛情宣言進行了見證。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中國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法國是薰衣草的主產地,能在洛陽的薰衣草莊園為這些相親相愛的人做見證,他感到萬分榮幸。同時,他也希望下次能夠帶著自己的愛人來中國參加這樣的活動。宣讀愛情誓言后,杰羅姆先生為新人們送來了從法國帶來的愛情禮物。

  儀式結束后,中國薰衣草莊園總經理陳小涵女士與杰羅姆先生就雙方共建法式園林的事宜進行了深度洽談。

  陳小涵說,洛陽與圖爾市是長達33年的友好城市,雙方在政治、經濟、文化方面一直保持密切的聯系。中國薰衣草莊園是一個純正的法式園林,園區內的花卉和小品建筑也都以法式風格為主。法國的園林設計享譽海內外,她希望能夠學習圖爾先進的園林設計理念,雙方合作,在洛陽打造一個更具特色的法式園林。這不僅有助于加大兩個城市之間密切的交流,更能夠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法國的浪漫文化。

  中國薰衣草莊園位于洛陽龍門石窟附近,總占地6000畝,是集度假、休閑、旅游、觀光為一體的大型旅游綜合體項目。4月4日——5月10日牡丹文化節期間,園區舉辦了盛大的國際風車節活動,吸引了眾多游客前來。30萬支風車旋轉,成為洛陽除牡丹之外的又一條亮麗風景線。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