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皖嶽西進入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名錄

2016-0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陳慶鵬 報道:2月16日,從安徽省旅遊局獲悉,日前,國家旅遊局公布首批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名單,皖嶽西縣成為首批創建單位。

  長期以來,嶽西立足“大旅遊、大產業”的發展思路,搶抓機遇,開拓創新,不斷完善旅遊基礎設施,加大宣傳營銷力度,加強規范監督管理,在經濟波動、環境複雜的情況下,全縣旅遊經濟持續保持蓬勃發展的勢頭。

  旅遊經濟已經成為嶽西縣經濟發展的主導產業和富民產業。該縣現有國家4A級旅遊景區5個,3A級旅遊景區3個,三星級以上旅遊飯店6家,三星級以上農家樂42個,旅行社(含門市網點)10多家,旅遊商品生產企業數十家。還先後榮獲“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遊示范縣、影響世界和中國的文化旅遊名縣、安徽省旅遊強縣、安徽省紅色旅遊縣、安徽省四大縣域旅遊品牌、安徽省自駕遊推薦目的地”等稱號。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