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粵港澳國際體博會9月舉行

2016-06-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 6月29日,記者從第十七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三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簡稱“2016廣東體育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創新、發展--價值,由此發現!”為主題的2016廣東體育博覽會定於9月9日--11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

  預計展覽面積將達30000平米,參展商將突破500家,到場的國內外貿易觀眾、體育愛好者和相關行業人士預計將突破50000人次。

  據介紹,廣東體育博覽會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恒和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是廣東體育行業每年一度的盛事,是國內舉辦曆史最為悠久的體育產業專業展會之一,經過16屆的發展曆程,已經培育成產業基礎廣闊、市場運作成熟,致力服務於體育產業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

  當日發布會上,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林瑛、省體育局機關各處室負責人、直屬各單位負責人、參展企業代表等出席。會後還舉行了廣東體育博覽會合作單位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