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四大金牌禦用音樂制作人助力長隆“蓋世DJ之夜”

2016-0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四大金牌禦用DJ、MC音樂制作人,空降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星空水派對”夜場

  長隆水上樂園“星空水派對

  四大金牌禦用音樂制作人助力“星空水派對”夜場

  傾情打造長隆“蓋世DJ之夜”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四大金牌禦用DJ、MC音樂制作人,空降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星空水派對”夜場,與萬人狂歡,引爆羊城狂歡夜。

  長隆水上樂園“星空水派對”自盛大開放以來,旋即成為城中夜娛樂的重要名片之一。今年長隆水上樂園為了讓遊客體驗更極致的玩水新模式,震撼升級“星空水派對”夜場。先是從歐洲引進世界頂尖“超級水上飛人”演藝,讓遊客在觀賞各種空中飛板技巧秀之外,還可以近距離與水上飛人互動。

  這次邀請了四位業內知明、明星禦用DJ、MC音樂制作人駐場表演,更是將“星空水派對”的演藝陣容再次擴大,從視覺、聽覺多維度升級水上娛樂感官體驗。

  4位金牌DJ、MC以2男2女的搭配組合亮相,其超強台風、勁爆樂感及極具感染力的個人輪番solo,再配以長隆水上樂園夜光飛人特技秀、世界頂級燈光和音響效果,遊客的熱情瞬間被點燃,現場儼然成為一個大型的水上音樂派對。

  現場DJ憑借熟練的打碟技巧,將多首節奏感強勁的電子音樂進行改編剪接,加上MC極具個人感染力的即興說唱、Beatbox演奏,在世界級的燈光、音響、酷炫的夜光飛人空中煙花特技表演的配合下,氣氛隨之推向高潮,過萬遊客在水中隨著勁爆樂感狂歡,體驗城中最勁爆的水上音樂派對。

  據了解,長隆水上樂園本次邀請的DJ、MC音樂制作人,分別是DJ葛磊、KAKA、KIMI,MC梁淞,他們都來頭不少。

  DJ葛磊,DJ界領軍代表人物之一,曾為鳳凰傳奇、王力宏、庾澄慶等多位明星制作混音單曲,並多次在各大DJ大賽上獲獎或擔任評委。DJ KAKA,全國首位獲得先鋒杯DJ大賽全國混音冠軍的女DJ,擁有國內外過百場的派對經驗,憑借對音樂獨特的見解,擅長用音樂制造驚喜。MC梁淞,作為巨棒音樂的主理人憑借鮮明的個人感染力、Freestyle即興說唱特色,獨特的痞子PARTY MC B-Box表演形式曾與李玖哲、MC Hotdog、溫嵐、林志炫等眾多藝人合作,並為多個大牌音樂派對擔任演出嘉賓。

  除此以外,他們憑借豐富的舞台、派對策劃經驗,被全國首檔明星電音節目《蓋世音雄》挑選為禦用音樂制作人。

  據長隆方面介紹,4位金牌禦用音樂制作人將從7月 9日起至8月31日,每逢周六、日在水上樂園為遊客打造勁爆音樂派對。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