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6國際演藝文化+互聯網高峰論壇”在深圳盛大舉行

2016-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鍾智維報道:7月19日,由深圳市舞台美術行業協會、君典國際文化集團聯合主辦,世界多元化文化教育基金會、深圳市科技經濟促進會協辦,中央機關老幹部文化交流中心、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深圳市演出行業協會、福田區演藝協會全力支持的“2016國際演藝文化+互聯網高峰論壇”在深圳盛大舉行。

深圳市舞台美术行业协会会长曾祥辉现场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论坛活动现场

  會上,受邀前來的中央領導、協會專家和行業嘉賓開展了“互聯網+文化”的圓桌論壇,探討在國家加快產業轉型的步伐中,如何將互聯網與文化相結合,擴展文化產業的生存和發展空間。

  “互聯網+”已是當前經濟形勢下各種產業發展的新形態,各行各業在它的推動下已經變革了發展模式,創新已經成了當下企業的最高追求,文化產業也不例外。在“互聯網+文化”的結合中,一系列的摩擦碰撞使得兩者的融合並不順利,很多問題亟需解決。會上,與會人員就當前文化產業發展的趨勢進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討,並就“互聯網+文化”的結合出現的問題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法。

  此次高峰論壇還深入探討了文化產業的發展轉型問題,提出緊緊圍繞“互聯網+資本市場+演藝文化計劃”等國家創新發展規劃,拓寬網絡文化產品的傳播渠道和落地空間,擴大和引導網絡文化消費。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