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岳西新添6件旅游特色商品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吳奇報道:近日,安徽省岳西縣新添6件旅游必購(特色)商品。其中,紅方木制掛件、喲嘻名優特產、華之慧紅心獼猴桃、麻灘河麻餅等4件旅游商品榮獲“安徽旅游必購商品”稱號;岳西翠蘭茶葉、映山紅玉雕等2件旅游商品榮獲“安徽旅游特色商品”稱號。

  此次入選“安徽旅游必購(特色)商品”的岳西旅游商品企業,將會更加注重拓展產品市場,提升產品質量,打造產品品牌,引領該縣旅游商品品牌建設,為該縣實現“旅游強縣”目標做出新的更大貢獻。據了解,2016安徽旅游必購(特色)商品“雙百”評選活動,旨在推進我省旅游商品開發、創新、生產和銷售。在各市(縣)推選上報的基礎上,經組織有關專家評審,最終選出了100件2016年安徽旅游必購商品、100件2016年安徽特色旅游商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