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合肥高创登陆新三板

2017-0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金磊报道: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高创”)于1月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敲钟(合肥高创股票代码870176),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国有孵化器管理公司。

  合肥高创成立于2003年9月,是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直属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和创新平台的运营管理机构。发展至今,合肥高创已拥有安徽省最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最全的创业服务品牌、最多的优质项目集群以及最大的孵化管理面积。目前,合肥高创服务和管理着从“众创空间”到“产业基地”的全程孵化链条物理空间,包括集思空间、合肥软件园、合肥留学人员创业园、新材料园、机电产业园、合肥创新产业园及合芜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等,服务辐射面积达130余万平方米。

  “十二五”以来,合肥高创服务管理的园区在企业规模、经济贡献和科技指标方面均再上新台阶。截至2016年11月,园区入驻企业达到759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37家;累计培育出上市公司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9家,科技板挂牌企业47家。

  合肥高创依托现有的孵化资源和业绩基础,通过在源头创新、要素集聚、政策优惠、金融支持、文化创建五大方面深耕细作,不断解码创业主体的“双创基因”,切实发挥区域性双创生态圈示范带动作用。

  截至目前,合肥高创服务管理的园区拥有国家千人计划8人,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人,国家万人计划1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人才28人,省百人计划7人,省115产业创新团队1个;市百人计划36人,市228产业创新及带头人21个,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