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華米科技打造百億智能穿戴產業鏈

2017-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從合肥高新區獲悉,華米科技總部5月27日簽約入駐中安創谷科技園,雙方將共建安徽最大智能硬件及大健康產業基地。預計到2021年,華米科技及其上下游產業企業產值將達100億元,智能硬件產業基金規模達10億元,上下游企業超過50家。

  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由安徽省投資集團與合肥高新區管委會聯合成立,是一家國有科技園區開發平臺。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合肥高新區創新產業園里孵化成長起來的一家科技創業公司,2014年初,獲得小米科技和順為資本的聯合投資,成為小米生態鏈里專注于智能可穿戴產業的創業公司。先后推出了小米手環、小米體重秤、自有品牌amazfit手環、amazfit運動手表、華米智芯、米動健康手環等智能可穿戴產品。

  今年4月10日,華米科技與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曾共同發起設立的中安華米硬客公園正式揭牌。目前,孵化器已經入駐企業10家,還有6個企業正在辦理入駐。

  據了解,截至目前,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共售出智能可穿戴設備超過3000萬只,占據全球15.5%的市場份額,發展為中國第一、全球第二的智能可穿戴可智能及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