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肥東“五一”小長假迎來春季旅遊高潮

2017-05-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2017年“五一”小長假,皖肥東旅遊也迎來了春季旅遊的高潮。三天小長假,全縣共接待旅遊人數27餘萬人次 ,旅遊綜合收入達到1400餘萬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加35%和40%。

  特色景點備受青睞。“肥東十景”、“肥東十佳旅遊攝影點”在“五一”前重磅推出,加上之前桃花節等活動的舉辦,全方位、強有力的宣傳使肥東旅遊知名度大增。愛情隧道、長臨古街、浮槎山等景點遊人絡繹不絕,景區停車場爆滿。

  自駕遊唱響旅遊市場“主角戲”。岱山湖旅遊景區開展了“自駕岱山湖 、“魚”你SHOW不同”的主題活動,舉辦了人體彩繪互動SHOW、湖畔DIY手工坊、沙灘篝火晚會、天鵝島尋魚等項目,遊客慕名前往,沿線馬路上的自駕車排成了“汽車長龍”。

  今年以來,為將肥東打造成節假日期間自駕遊、短線遊的首選目的地,全年計劃開展十二項包公故裏文化旅遊系列活動,做好月月有活動,季季有精彩。目前已經開展了響導桃花節,八鬥曹植詩歌文化旅遊節,“肥東十景”、“肥東十佳旅遊攝影點”評選暨肥東首屆旅遊攝影作品大賽,馬政寺三月三文化旅遊廟會,“小記者邀您逛肥東”等活動。豐富多彩的活動助推肥東旅遊高潮迭起,旅遊業前景廣闊。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