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新余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

2017-06-19
来源:中國江西網

  中國江西網新余訊 記者何琪報道:近日,新余市制定了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方案,力爭到2019年,旅游業對當地GDP的綜合貢獻率達到15%以上。

  該市將整個新余作為一個大景區來打造,以仙女湖為發展龍頭,構建西有仙女湖——大崗山生態旅游區,中有新余都市休閑旅游圈,東有百丈峰——羅坊休閑度假區,北有蒙山溶洞探奇旅游區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形成“單極到多極、多極帶網絡、網絡覆全域”的大旅游框架,將旅游業打造成為新余重要支柱產業。

  通過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力爭到2019年,新余旅游業對當地GDP的綜合貢獻率達到15%以上;旅游新增就業占當年新增就業的20%以上;年游客接待人次達到本地常住人口數量10倍以上;當地農民年純收入20%以上來源于旅游收入;旅游稅收占地方財政稅收10%左右。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